首页
>政务公开>服务资讯>服务要闻

市中区召开“一网通办”能力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

发布时间: 2023- 01- 03 15: 08浏览次数:

1月3日上午,市中区“一网通办”能力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在区行政审批局二楼数字会议室召开。会议通报了《乐山市2022年“一网通办”能力巩固提升工作情况通报(第23期)》情况,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。区行政审批局、区住建局等11个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,市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朱丹出席会议并讲话。


    会议对我区在“一网通办”中存在的短板问题进行了深刻分析,特别对市中区分站点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,要求尽快提升分站点首页改版,完善应用服务等工作

    会议还强调,各部门要高度重视,将“一网通办”能力巩固提升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,切实对标补短,扎实巩固提升,全力推动市中区“一网通办”工作进入全市第一方阵。


信息来源: 乐山市市中区行政审批局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